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碩士生與網友一夜情患性病,四處求職碰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武漢晚報

  本報訊(記者 祁燕 通訊員 塗曉晨)

  “如果不是那一晚的沖動,現在說不定我已經是哪家大企業的高級白領了。”

  26歲的小伙子顧雄(化名)因患梅毒四處求職碰壁,前日對接診的協和醫院皮膚科馮愛平教授說起時懊惱不已。

  年前,顧雄和女友同是武昌一所知名大學的同學。他成績不錯,長得也儀表堂堂。

  3年前,大學本科畢業時,他和女友為畢業後工作地點鬧分歧而大吵了一架。隨後,顧雄與一網友聊天宣洩情緒,當晚又一時沖動發生了一夜情。女友得知後毅然和他分手。

  幾個月後,顧雄到單位報到時,因為體檢查出梅毒,被單位拒收。他只好來到協和醫院治療。半年後,檢查RPR指標轉陰了,醫生稱已基本治愈,但仍須觀察兩年,如復查一直不呈陽性才算根治了。顧雄便利用這段時間讀研,去年順利畢業。他此後屢屢應聘總是過關斬將,但是總是在體檢時落選,原因還是因為梅毒。馮教授昨解釋,梅毒治愈後只有30%轉陰,而70%患者將終生攜抗體。

 

上一篇:母念觀音往生記
下一篇:淨空法師:護世和平 教學為先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