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咬牙拜忏,子宮肌瘤沒有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20多年的灰指甲好了

  接觸六部曲幾年了,前期經過堅持修行,也確實解決了不少問題,主要是身體方面的疾病問題,如:風濕,多年的偏頭疼,痔瘡,腳上的灰指甲,這些毛病都好了。期間做功課也是痛苦付出代價的。流血、流汗、流淚、糾結、無奈、崩潰,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比如說灰指甲是怎麼好的呢?20來年了吃藥抹藥都不管用,通過5天的恆山行腳好的。記得當時背著3、40斤的包裹,師兄們前後一排念佛號一路就是暴走,哪也不許看,只能看前面的師兄,最長時間是四個小時歇會兒,又累又渴又餓的,腳上起的大泡小泡自己都不敢看,還要忍著鑽心的疼痛繼續趕路,很多時候在要崩潰的時候以平靜心念佛時,效果真的不可思議,佛力加持的力量真的很大。立刻全身灌注力量啦!後來把灰指甲的甲蓋走的一掀一掀的也不敢看,然後掉了,開始從新長好的,一直到現在3年了。

  二、堅持拜忏,宮肌瘤消失了

  隨著功課(誦《地藏經》、拜八十八佛、念佛)的深入,逐漸往深水區方向走了,這一回在身上體現的是已經為期2年的婦科崩漏流血的問題,好了犯,犯了再好,反復多次折騰折磨,說實在的承受的困難哪。拜不了忏就念忏悔文,沒有繼續功課的堅持,佛菩薩的加持,早支撐不住了,每次流血2個月,量多的時候得持續多少天。肚子疼得咬牙瞪眼在床上折騰,也只有這時候才能切身感受到被我傷害眾生的痛苦,有真誠的忏悔心啦。流血量早已超出身體血的總量了,但還是堅強的活著,有的時候也吶了悶了。體內重新造血也不可能有這麼快的速度哇。但是這兩年來別看流血的問題依然沒有得到解決,但是做彩超時子宮肌瘤可沒有啦,當時不相信,還特意問了一下大夫。

  三、七年的濕疹好了

  還有就是接近7年的濕疹每一年都要犯的,每次發做癢的心裡難受,撓的血淋淋的,然後定痂,再癢再撓,今年沒犯,沒有感覺啦,可能是好了吧。

  始終堅信一句話:老實、聽話、真干。俺的三堅持不平衡,實踐這塊真得好好學習一下怎樣發心承擔做事啊。六個字是怎樣落實的呢?現在是在特精組(網上共修平台早起拜忏的組),進組報道前鋼鐵團(2點開始拜忏拜連著拜8個忏)開會提到少去wc的問題,好,做到!早上起來喝一口水或者干脆不喝,在回向偈時遍空師兄說過小動作的問題,好,改掉!再有汗,不擦了,拉肚子,想吐沒辦法離開拜墊,其余時間堅守陣地,得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態,以往的殺業,邪淫太重了所導致,多麼寶貴的陣地,承認錯誤忏悔啊得珍惜,態度決定結果!

  隨著功課的深入,昏沉,無力,耳朵嗡嗡響,上氣吃力,伴隨著失血過多造成的貧血出現的症狀,眼睛發黑,迷糊打晃,有三天實在不行了,只好線下,跪拜,那也不行,多次一下子倒在墊子上,兩腿前伸,頭一歪靠在牆上,大口拼命的上氣,感覺斷氣似的,連點頭禮佛的能力都沒有了,緩的差不多還要繼續跪拜,就這樣痛苦的堅持著,大概第三天吧,拜到第六個忏回向偈時突然間頭清楚了,一下子身上也有力量啦,也沒多想,立刻沖到電腦前打開視頻與大家共振,最關鍵的時候堅持真的比死都難!一定盡力去做!始終堅信,只有打動自己,才能打動佛菩薩,才能打動冤親債主。

  通過每天大量的學習,進一步的更加清楚了自身的狀態,凡事都要從自己的心地上下功夫啦,心念不轉,放生再多,功課再多,是很難解決問題的。這一點是俺進組以來最大的收獲!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恆定信心,此生必須解脫成就!

  阿彌陀佛,感恩佛菩薩!

  感恩一切!

  2-4 六群 弘蘭

 

上一篇:乳腺癌患者打七後腫塊消失
下一篇:宏圓法師:聽經要離文字相、離語言相、離心緣相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