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徵婚

 

武漢80男佛子征婚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茫茫人海或許你我曾經擦肩而過,但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所以我們就這麼錯過。冥冥之間有什麼東西牽引著我們的都說姻緣裡的兩個人前世必定是一家人,這一世我們的使命就是要找到彼此。

  本人80年1月出生,男,屬羊的摩羯座,武漢本地人。未婚、現有一份固定工作。喜歡跑步、聽經、看書、看展覽,接觸佛學尚淺。也吃素,但有時管不住自己也會吃有點葷。主修楞嚴咒、法華經、楞嚴經、觀世音菩薩聖號。希望能在此結緣到一位武漢的女菩薩,法門不限,但不要迷信和神叨叨的,孝順父母、性格文靜、活潑可愛、工作穩定,讓我們共赴菩提之路。若有緣 聯系VX:wuhandhh027

 

上一篇:神通敵不過業力!知因識果,莫論他人非;他非即我非,同體名大悲
下一篇:呷絨多吉上師:捨棄一切是生起出離心了嗎?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