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觀音菩薩救命真實故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的鄰居是剛結婚不久的一對新婚小兩口,沒事時女主人總叫我去她家聊天,我無意中和我鄰居講了我信佛後我家所發生的我有求必應的真實故事,她聽後說雖然我沒有供奉佛,但佛在我心中。她給我講了她家的故事。

她是個農村女大學生,事情發生在五年前,醫院下通知說她的爸爸突然得了癌症,聽到這個消息她如同天塌下來一樣。她是老大家裡還有弟弟妹妹都未成年,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無奈中她想起了救苦救難的觀音菩薩,所以她每次陪床時她就默默的求觀音菩薩能救爸爸一條命,她在求菩薩時許願,讓爸爸多活些日子吧,我每天做善事不殺生,哪怕減少自己的壽命也要換取爸爸的性命,也許是她的孝心感動了觀音菩薩,她的爸爸真的奇跡般活了下來,到現在已經五年了她爸爸還能勞動干活。她當時求觀音菩薩時許願若能救爸爸性命願印《玉歷寶鈔》一百本,當時她還是個學生啊,哪有錢印書。可是奇跡發生了就得還願,她參加了工作後第一件事就是還願,印了《玉歷寶鈔》一百本,和她的男朋友送到了佛店。

現在她結婚了生活非常幸福,工作穩定,愛人工作進步,小日子一步一個台階。這都是佛祖保佑,阿彌陀佛!

 

上一篇:觀世音菩薩聖誕日-河北遷安市彌勒放生護生會放生活動
下一篇:隨緣應事的秘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