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幸福在於知足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人生,酸甜苦辣,百般滋味,生活,在於心態,心存簡單,就容易快樂,人之所以幸福,在於知足!

  二、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三、淡淡的日子,淡淡的心情,淡淡的陽光,淡淡的風,凡事淡淡的,就好。

  四、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

  五、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來又是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

  六、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生活是一場經過,擁有過,珍惜過,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生存空間都是有一定限度的,該低頭時稍微低一下頭,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七、不要害怕犯錯;做了或是做錯了,我們仍有收獲,不做,我們只會兩手空空。每一次成功的背後都有一串失敗的足跡,而每一次的失敗又離成功越來越近。卸下包袱,放開雙手,該做就做。

  八、成功不是先有錢,而是先有膽。如果都不敢嘗試,永遠一事無成。人生有一種遺憾,想做卻沒有機會;人生有一種悲哀,有機會卻不敢做!

  九、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請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印光大師:念佛的七大​誤區
下一篇:華嚴經開示:具有這十種求法之心,沒有​師傅自學佛經也可得法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