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幸福人生 :為人處事

 

困難是用來克服的,不是用來逃避的​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1、做事可以與別人合作,但不要依賴別人,萬事都靠自己。

  2、要培養自己、投資自己,多運動,多看書,做好的運動,看經典的書籍,把自己當成最好的朋友。

  3、大風大浪要扛的住,大風大雨你要經得起。

  4、多鼓勵自己,自己是很棒的,要開發自己,認為自己不行的時候,你要知道自己的潛力發揮出來的還不到百分之十。

  5、要想使自己強大就參與到競爭中去,只有在競爭當中自己才會提升的最快。

  6、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7、適當的放松自己,盡量不要去沾染各種惡習,沒事可以聽些讓自己爽的歌曲,你要知道每一個點滴的信息的都在影響你。

  8、不為失敗找借口,只為成功找方法。

  9、誰都可以不相信你,但是你自己不能不相信自己。

  10、想要不斷的進步,就要不斷的批評自己和反思自己。

  11、你想要比別人站得高、走得遠,那你必須比別人更加努力和勤奮。

  12、每一天都為自己找笑的理由,難過的時候不要陷在裡面,想一切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

  13、困難是用來克服的,不是用來逃避的。

  14、愛自己、珍惜自己,一定不要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包括身體與心靈的健康,不管你做什麼事情,健康永遠都是你最大的資本。

  15、有些人走了,不要放不下,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提升自己的價值,到時候你能肩負多少的責任,你就會有多少的選擇。

  16、在你確認自己的想法沒錯的時候,一定要堅持自己,別人怎麼說你只管微笑就好,想自己所想,做自己想做的。

  17、這個世界上最有資格給你打分的就是你自己,所以你要多做些拿得出手的事情給自己看。

  18、生活不是百米賽跑,一時的失意說明不了什麼,一次兩次的跌倒不要過分難過,站起來振作精神,後面還有很長的路等著你走,還有很多風景等待著你去看。

  19、你的肉體會老,但是你的心靈可以不老。

  20、減少自己憂慮、悲傷的時間,多做些讓內心充實的事情,這些日後會成為你最美的回憶和堅強的過去。

  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誦《地藏經》清理心念中的惡因,讓災禍​無從發芽
下一篇:長期步行、健步行走,重塑你的健康​人生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