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發心為嫂子助念地藏經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世事無常,生命脆危。嫂子才四十九歲,突然與2019.10.11號,突發腦溢血去世。

嫂子一生為人,真誠善良,孝敬父母,工作認真,跟大哥夫妻兩個恩愛和美,意外去世,忽然讓大哥蒼老消瘦了許多!

今天,請孫師兄幫忙,盡力救度嫂子。最後,還需要為嫂子念四十九遍地藏經,不忍心看大哥操勞辛苦,我也想盡力幫助嫂子,所以,不管如何忙,也要給嫂念二十遍地藏經!

      地藏經最近有三年時間念的很少了,發至誠心為嫂子念,沒想到從地獄出來無數眾生都來聽經!這是以前念地藏經所沒有的效果!不知道是因為至誠心的原因,還是因為這三年修行提升了的原因,或者是大願救度眾生,跟地藏王同願的原因!

念完經上床,已經是凌晨一點了!簡單記下來紀念嫂子!願嫂子早日離苦得樂!

      無常和明天的太陽,真的不知道誰能先到,前天晚上,一名四十歲左右的男子,突發車禍,被撞死了,懵懵懂懂的不知道自己死了,跟著來的眾生來了,聊了幾句,他才知道自己的身體死了,靈魂出來串門了,趕緊一溜煙回去看自己的身體去了!

      但願人們都能珍愛身體健康!少一些執著苦惱!因為,生命並不長久!還有好多理想打算沒等著去做,人就沒了!把生命中無意義的事情放放,干些真正有意義的事吧!

 

上一篇:淨空法師:印造經文,現代化弘法利生
下一篇:天王殿兩側的四大天王,各有著什麼樣的職能?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