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一個人往生的這個中陰身的階段是家屬最能夠幫助他的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所以中陰身,什麼叫中陰身,就是他還沒有決定去哪裡投胎的,所以一個人往生的這個中陰身的階段是家屬最能夠幫助他的,家屬這個時候為他誦《地藏經》,為他點燈,為他布施,念一下,點四十九盞燈,他就可以速速消業,點香、轉經幡、誦經,這樣等等,供養僧眾,但是各位永遠記住這個世界有沒有永遠有中陰身啊,有,因為時時刻刻都有人眾生在死亡,所以各位到了傍晚最好能夠點一盞燈,供在佛前,如果你方便點七盞點四十九盞點一百零八最好了,但是你要觀想這個光就照著那個中陰身好了,那中陰身是看到光,因為你的佛光就引導他,來,願與彌陀合為一,對,用這個燈替他供佛,三寶三根加持力,啊,替他供佛,這個光就引導很多中陰身往生淨土,得生善處,我們要怎樣去做。


 

上一篇:嘎瑪仁波切:為什麼我們發不出菩提心呢?是因為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要發
下一篇:海濤法師:有圓滿的心,超度眾生才有力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