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藥師佛感應真實公案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有一個人,他兒子跟地下錢莊借錢,結果跑路。後來地下錢莊就一直來逼啊一直來逼啊,不然要放火燒房子,老人家都快神經病了,啊,結果後來,沒辦法了,真的沒辦法了,他房子賣了,四百多萬,替他兒子還,想說因為那個流氓又來了嘛,就只好他,自己沒辦法,就不睡覺,也睡不著念藥師佛。念不到天亮,那兩個騎摩托車的流氓又回來,他想說還有什麼事,「錢還你,你家的佛很有力量」,就走了,你家佛力無邊就趕快走了,這是真的,念佛的力量,藥師如來。所以一個人,就是因為太相信自己,所以佛就沒力了,我們修行要全然的皈依,不管你碰到什麼事情,阿彌陀佛也好,觀音菩薩救苦救難,藥師佛不可思議,所以各位要多看感應錄,多看幾遍,多看幾種,不然你的信心有時候不這麼強,那再好的佛的力量,你沒信心就不好了,所以各位要有真實的信心,我們對藥師佛有信心,要真實有藥,幫助所有現世病苦者、災難者,只能用這種方法,一定要有信心,三惡道眾生也必定離苦。

 

上一篇:近殊法師:“堂上兩尊佛”,父母親就是家中的兩尊佛
下一篇:宣化上人: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錯誤,這就是最大的法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