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施食真好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施食有一個月了,剛開始施食的時候,夜裡總是聽到屋裡有莫名其妙的聲響,嚇得我都有放棄的心了,做夢也是做一些吃飯和我幫人家做飯的夢,我看到網上有說,夢到有人吃飯說明利益到鬼道眾生了,佛也說了他們不會害我們施食的人,想著鬼道眾生那麼苦,而且我們累生累世的親人都有可能在鬼道裡受苦呢,想到這我就堅持了下來。一星期後我屋裡夜裡也沒什麼聲音了。  

下面說說我的夢境吧。剛開始夜裡做夢都是夢到好多人吃飯,還有有人在山上坐著拿著碗等著吃飯的,呵呵。我知道這可能是我施食成功了,我很高興。
   1、大概我施食5天左右,一天中午我睡了還不到15分鐘吧,我夢到一群人在一棵大樹下送一位老人,那位老人像是乞丐,他很感激前來送他的人,他轉身向大台子上的那些人磕頭,我連忙上去扶住了他,然後我也跟他一起跪拜了台子上的那些人。拜完我就醒了,我就想是不是那位老人家已經脫離苦道了呢,就算是的吧,那一下午我的精神和心情都很好。

2、又過了幾天我夢到從我屋裡頂棚的一只小老鼠,露個頭看著我,我擔心它掉下來摔著,就跟老公說把它抱下來,那只老鼠像是聽懂了我的話,從頂棚一躍跳了下來,跳到我床上了,然後往門外跑去,我緊跟著抓住了它,我正要把它扔到屋外面去,它突然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孩子,我說這麼可愛的孩子把他扔出去多可憐啊,干脆做我的孩子吧,我就把他抱了進來,給他換干淨的衣服,然後哄他睡覺。他很調皮,笑嘻嘻的對我說:我在你的洗面奶裡面加了點東西,嘻嘻。我對他笑了笑,我覺得我很愛他。這個夢做的有半個多月了吧,我臉上原本長了很多的痘痘,現在都平下去了,新痘痘也不怎麼長了,我好高興呢。

3、沒過幾天我又做了個夢,我夢到我和一群人給一個女鬼辦婚禮。那個女鬼樣子很嚇人,又長又亂的頭發,身上穿了一身白褂,但是我一點也不害怕,她要結婚了,那群人讓我給她主持婚禮,我就去牽她的手,但是她的手不能伸直,她只伸出個拳頭給我,我握著她的拳頭給她牽給了新郎官。接著大家都很高興地吃著宴席,吃完大餐之後他們說要給我補個婚禮。我說不用我已經辦過婚禮了,他們很友善地堅持要給我補辦,接著他們就給我鬧洞房啦,哈哈。大家鬧得都很高興。我說我要回去了,那群人說要開車送你,我說不用,他們很熱情硬是要送我。夢醒了之後我真的覺得心情很好。

4、還有個夢也是夢到鬼的。我夢到我到了一個很古典的樓上,有點陰森恐怖的。突然有個通知說有一群人在樓下,馬上要上來殺人了,我就從窗戶上往下看,看到一群鬼排著兩隊在樓下等著,他們的樣子還是長頭發破大褂,他們瘦骨嶙峋的,一點力氣都沒有。很快他們就上來了,打頭的那個人像個武士拿了把大刀,我和一群人沒來得及藏起來就在走道上站著了,我站在最前頭,那個武士對我說:我不殺你!我說那你走吧,後來我記不清啥情況了,反正就是沒開殺戒,呵呵。

5、還有就是昨天夜裡做的夢。我這幾天身體總是不舒服,頭暈乏力,一點精神都沒有。我老公說我是吃素吃的營養跟不上了,我想可能也有這方面的原因吧,但是我還是要堅持吃素。昨天夜裡我夢見有人讓我吃東西,他們很熱情硬是堅持讓我吃,說吃下去就好了。我吃了一口發現是魚肉,我趕緊吐了出來,接著就看到一條魚一半的身上都沒有肉了,露出魚骨頭了,但是那條魚還很悠閒地在河裡游著呢,河裡還有很多的魚。我當時很慚愧,我以前是很喜歡吃魚的,不過我現在已經吃素了。我願以我吃素的功德回向給所有被我吃到的有緣眾生,願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這一個月我也有做過幾次不好的夢,一次是夢到我很凶殘地打人殺人,想想我這世常被人欺負甚至打罵,我想可能是我的過去世蠻橫暴戾欺負過不少人吧,因果不虛啊,我以後再要遇到被人欺負甚至侮辱被騙,我都想著是還債吧,債還完了就好了。我還有做過幾次男歡女愛的夢,我夢見我以美艷女身與人邪淫。但是現實中我長得既沒有好身材又沒有好臉蛋的,我更沒有與人邪淫,自從我學佛之後我還勸人戒邪淫。但是現實中的我確實受過了邪淫的惡報。我至誠向觀世音菩薩忏悔我過去世和現世犯下的邪淫罪業,最近我確確實實感覺到老公的轉變,他比以前更關心和體貼我了。真是因果不虛啊。

種善因得善果。施食是利人利己的事,每次就那麼幾粒米和一杯水,就那麼幾分鐘的事,至誠去做確實能得到不少利益啊。作者:烨*美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上一篇:放生十年的自我感受和神奇感應
下一篇:從佛法談自殺的因果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