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淫邪十年 教訓慘痛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戒色是一條艱苦而漫長的道路,就像唐僧取經,唯有不辭辛苦,勤勤懇懇,方能取得真經!這條路沒誰陪你,只有璀璨奪目的星空和廣闊無垠的大地!

  淫邪十年,教訓慘痛,充滿血淚。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保證不淫邪了。親生經歷了太多太多,在這裡奉勸大家,千萬別再撸了,那些你寶貴的腎精,就這樣被撸掉了。而且會導致各種不順,被人欺負,不管有什麼貢獻,不管人怎麼好,都會被人看不起且說話沒有威信。學運,事業運,異性緣,各種運氣變差。家庭不和,感召不良之人,爛桃花。會有心靈創傷,抑郁症和焦慮症,嚴重的話親友遠離,各種被騙,存不到錢等(可以百度搜索淫邪的60種直接果報,這裡就不一一羅列了,實在太多了)。

  戒除淫邪的辦法——斷絕一切黃源。熟背斷意淫口訣和念佛號斷意淫,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斷意淫的方法還有俯臥撐、不淨觀、佛號/佛經、冥想,打坐,站樁等。培養決心和意志力,這裡要說的是多想想父母,身體發膚受之父母,看著他們一天天老去,你卻還沉迷撸管不能自拔。淫邪之人不僅虧掉的是身體,而且不會有大成就,很多找不到女朋友更無子嗣,這樣對不起自己和父母以及所有愛你的人,想到父母,孝心有多大,戰勝淫邪的決心和意志力就有多大,戒成功的把握和可能性就有多大。

  佛號可以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等。也可以念經咒,如《金剛經》、《地藏經》、楞嚴咒、等。

  堅持做固腎功:大小腿筋脈連著膀胱經,膀胱經連著腎經,雙腿直立大概與肩同寬,彎腰拉伸,感覺小腿和大腿後面有緊繃的感覺,不斷加強效果,每天200—600個。本人堅持做固腎功,每天睡前推壓腹5分鐘。其他功法可以百度,找到適合自己的功法。

  要注重忏悔,最好戒煙酒,少用手機和上網,因為都有高度成瘾性。平時多放生,做力所能及的布施。可以到騰訊公益捐款,一塊兩塊也是功德,根據自身能力來定。可以助印戒色書籍,也可以買一些筆啊小筆記本之類的分給同事。給學佛念經之人捐獻衣物等。只要是善事,散小財就行,根據自身意願來。

  平時做適量運動,多吃素和喝粥。早睡早起,修心養性。可以用艾葉泡腳,樹療等。

  要注重學習,平時做好視線管理,看到誘惑,不停留,不聚焦,不回看。心情放松並管理好情緒,無聊情緒、憤怒壓抑情緒、煩躁情緒、厭倦情緒等都會破戒,避免陷入死循環裡面,不要因為疑惑產生動搖。不要賴床,壓力盡量想辦法釋放,而不是手淫破戒。學會斷意淫,減少狂歡。千萬不可去試定力。

  多培養德行,首重“謙德”,常修八德:孝、悌、忠、信、禮、義、廉、恥。多發感恩心、謙卑心、恭敬心、慚愧心、忏悔心。學習聖賢教育,讓你的人生進入真正的崇高而光明等。真正堅強勇敢的人會把自己的挫折和經歷當做自己成功的墊腳石,而不是一直糾結於過去,一直放不下,渾渾噩噩,自甘墮落!

  加油(^ω^),戒色是一門長而深遠的學問,任重而道遠,各位師兄,戒為良藥,戒色後的生活一定會有很大的變化,而不戒的生活一定是一片黑暗,記住明媚的未來在等著我們!

  附文

  其實我最開始也沒下定決心戒色,直到2月後得了前列腺炎、神經症,卻死心不改,戒個幾天10多天又邪淫。後來強戒了50多天,又犯了。後被一個只有一面之緣的女生以感情邀約騙去傳銷,被蒙蔽了心智,騙了所有人,損失了幾萬,和朋友,親戚,父母都鬧翻了。最後連我外婆都騙。父母和弟弟都在那一段時間生病了,病得比較嚴重,也加上實在騙不到錢我就回來了。父母不計前嫌,奈何我天天還跟父母要錢,和他們吵,幻想跟那個女生在一起,甚至想著如果有錢拿錢去成全她,當時真的是太執著於感情了,太傻太傻了。當時百病纏身,天天躺在床上玩手機,抽煙,昏睡,和父母斗氣,中途幾次差點沒挺過去,差點自sha,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快一個月。

  後頭我痛定思痛,找了個比較忙的工作,每天空閒時間學習戒色文章,去戒色吧,記戒色筆記,斷黃源,斷意淫,斷手機瘾,不上網不玩游戲,戒煙,每天做固腎功500個。其他配合功法如提肛,仰臥起坐,下蹲等,還配合每周一到兩次樹療,兩次艾葉泡腳,吃養生食品,修身養性斷念外加學佛,放生。保持平常心,孝敬父母(和他們聊天,幫忙做家務,買菜回家減少他們經濟負擔,好好上班,不要讓他們擔心,關心他們),堅決和淫魔做斗爭,死都不邪淫。

  目前已戒230多天,遺精過後是破戒高峰期,適時補上不淨觀(注:百度圖片慎看,飯前飯後睡前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宜觀看)和念觀音心咒(本人主修觀音心咒,且已皈依,有2萬多師兄的共修大團體,加持力和功德不可思議)或百字明、楞嚴咒、准提咒等壓制淫邪心。因戒生定力和智慧,智慧和定力又會反過來生覺悟,覺悟高又生定力和智慧,如此循環。

  我現在氣色恢復了許多,前列腺炎改善了許多,手指甲上的月牙又開始長出來了,工作順利了許多。雖然還會犯些小錯誤,但我相信這是余報,很快也會過去的。

  在這裡奉勸大家,早些戒掉,做個孝順的對社會有用的血氣方剛的少年,豈能被淫邪控制,成為猥瑣男人。越早戒越好,不要等到症狀纏身,果報很嚴重的時候才來戒,那時候萬念俱灰,你想的是自sha以結束一生,或者又會因為情緒繼續陷入淫邪泥潭裡面。

 

上一篇:尊重生命 請勿墮胎
下一篇:宣化上人:禅的十種利益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