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仁煥法師:心願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廣西靈陽寺農歷2009年12月念佛七法會開示錄

(初八上午) 心願

道場重在了脫生死。我對靈陽寺的心願,第一是把靈陽寺建成臨終關懷的道場,設有高標准的一流的火葬場,建有海會塔安葬骨灰,從臨終助念到火化到安葬,一條龍服務;第二是把靈陽寺及周圍建設成為佛教文化養生基地,在我們陽壽未了時,可以來這裡養生,讓自己的精神康復起來,康復以後,重新回到家庭,回到社會,奉獻自己的生命;第三,把靈陽寺建成佛教文化教育的基地。政府也已經基本同意上面的設想。

新的一年裡面,氣候變化無常、人類矛盾沖突等等各種災難仍然有可能發生。我們回去以後要教育所有的六親眷屬,一定要與黨和政府保持一致,同舟共濟,相信我們國家一定會更加興旺發達。

我們首先要記住,我們是國家的公民。熱愛國家,國家才得到安祥;國家安祥,自己才得到安祥。下個佛七要寫個橫幅:“為世界和平、平安中國念佛報恩。”願望大家不管在哪裡,都能做到心中念佛不斷。能念佛不斷,就表示你們捨命全交了。

幾年以來,靈陽寺的佛七法會一次比一次殊勝,一次比一次圓滿,都是十方大眾的共同關心和努力。特別是發心做義工的諸位同修,你們給法會帶來規范,給法會帶來莊嚴,給法會帶來清淨,付出了你們的慈悲心。願望在新的一年裡面,佛慈悲天天放光普照大地。謝謝大家!

 

上一篇:仁煥法師:冥陽兩界離苦得樂
下一篇:仁煥法師:圓滿善根福德因緣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