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做飯意外燙傷,觀音菩薩救助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2011年6月9日,我在家做晚飯,盛菜時,不小心將帶油的菜湯濺到手上,隨著“啊”的一聲慘叫,炒勺扔在洗碗槽內。左手大姆指指節處和中指根部先後被菜湯燙到。趕緊用涼水沖洗,並塗敷蘆荟膠,處理過後還是很疼,燙處很紅,有火燒火燎的灼燒感。

忽然想起稱誦觀音聖號或許有用,剛念“南無觀世音菩薩”頓覺傷處一陣清涼,非常舒服的清涼,一點也不疼了。心想聖號這麼管用麼?停下看看,剛停,則又是灼燒般的疼痛,趕緊再念,又不疼了。這次我服了。三歲的孩子在餐廳叫我,顧不上再念,求觀音菩薩幫我治治,然後就料理孩子吃飯了。席間想著,老公出差在外,只有我跟孩子兩人在家,我手被燙傷,怎麼做家務呢?沒想到飯後竟然沒有影響我做家務。直到第二天,才注意到,原本通紅的拇指關節一點也不紅,兩個燙傷處一點也不疼,完全沒有被燙傷的痕跡。

感歎佛菩薩的力量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感謝觀世音菩薩慈悲救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上一篇:免費結緣 <藥師經> <地藏經>
下一篇:華銘居士: 我第一次接觸佛法的因緣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