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李亞鵬再發“英雄帖” 慈善晚會“門票”一萬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昨晚,嫣然天使基金發起人李亞鵬及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慈善晚宴推廣大使劉嘉玲,正式發出“愛心邀請”,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參加今年12月8日晚在上海外灘茂悅酒店舉行的慈善晚宴。早報記者還從知情人士處獲悉,今年劉翔也將出席此次的晚宴,因為劉翔是王菲的鐵桿歌迷,因此也將響應“偶像”的號召,多做善事。

昨晚,李亞鵬和劉嘉玲聯合SMG新娛樂一起在上海東方電視台演播室內召開新聞發布會,邀請各界人士參加今年12月8日晚在上海外灘茂悅酒店舉行的慈善晚宴。發布會上,李亞鵬匯報了基金會一年來的成果:“嫣然天使基金在一年時間裡吸引了超過10萬人次參加募捐,善款總額超過人民幣1400萬元,已有440名病患兒列入手術計劃,並且已有245名病患兒成功接受了手術。”但他強調所有的成就不能用數字來表述,“嫣然基金中,我是最大的受益者,我的心靈有所收獲,擁有了一種沒有窮盡的幸福感。”

李亞鵬廣發“英雄帖”

去年在北京舉行的慈善晚宴取得成功後,李亞鵬今年把嫣然天使基金的晚宴舉辦地點移到了上海,將於12月8日晚在上海外灘茂悅酒店舉行。李亞鵬介紹稱:“今年將是一個全開放式的晚宴,有400個席位,靜候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到來。任何人,只要願意花一萬元捐助兩位孩子,就可以參加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上海慈善晚宴。”在現場,李亞鵬賣力地為基金會吆喝,但是被問及其演藝工作問題,他卻刻意避諱,只是簡單回答:“我還是一年拍一部戲。”對於外界盛傳他將出演張紀中的《西游記》(大陸版 香港版 日本版),他支吾道:“好像覺得裡面沒有我適合的人物。”

至於王菲何時復出歌壇,李亞鵬則簡單地表示:“我在外幫助別人家的孩子,王菲則在家裡照顧自己的孩子。她現在挺好的,女兒也越來越可愛了。”

劉嘉玲已向梁朝偉發出邀請

劉嘉玲今年受邀成為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上海慈善晚宴的推廣大使,今年的晚宴還特別定在劉嘉玲的生日當晚舉行,對此劉嘉玲解釋說“只是巧合”,“去年的活動因為不在周末,很多人錯過了,所以今年定在了周末,碰巧是我的生日。不過能和大家來一起慶祝我的生日,會更加有意義。”晚宴上,她的男友梁朝偉是否會出席也備受關注,對此劉嘉玲表示:“我早就邀請他了,但是到時候他能不能出席還要看緣分了。”對於目前頻頻傳出兩人的婚訊,劉嘉玲極力否認:“這些都只是傳聞,我們沒有結婚。”

花絮:劉翔為見偶像主動請纓

昨日,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今年劉翔也將出席此次的晚宴,因為劉翔是王菲的鐵桿歌迷,因此也將響應“偶像”的號召,多做善事。而此知情人士告訴記者,去年的活動中,劉翔起初也被列入了邀請名單,但是因為以演藝明星為主,一時疏忽而遺漏了這位體育明星。活動結束後,劉翔曾親自致電給負責籌辦的工作人員抱怨:“為什麼沒有邀請我?”而前不久,劉翔也已經與主辦方取得聯系,確定出席今年在上海舉行的晚宴。
 

上一篇:佛心是慈悲智慧的結晶
下一篇:徹底了生死的法門--念住經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