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一輪明月》紀念郵冊義賣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尊敬的棗子樹的朋友們:

感恩棗子樹顧客與全體同仁為電影《一輪明月》傳播, 所奉獻的無盡意功德,祝福您們。 現將《一輪明月》郵冊義賣所得和布施道法呈述如下:

(一)《一輪明月》紀念弘公郵冊義賣,是為了布施於全國慈善公映。紀念冊每冊:人民幣100元(壹佰元正),除付給中國郵政每冊成本制作費:人民幣76元(柒拾陸元正),義賣所得:人民幣每冊24元(貳拾肆元正)。

(二)2006年3月至2007年12月全國各地義賣郵冊2375冊,義賣所得:人民幣57000元(伍萬柒仟元正);得到泉州大開元寺方丈上道下元大和尚布施捐贈:人民幣30000元(三萬元正),共有慈善公益放映經費:人民幣87000元(捌萬柒仟元正)。同期, 我個人發心布施人民幣:10萬元(壹拾萬元正),共合計:187000元(壹拾捌萬柒仟元正)。

(三)用該筆款項我們已制作了拷貝翻正翻底付費:人民幣15萬元(壹拾伍萬元正);制作了該片拷貝付費:人民幣48000元(肆萬捌仟元正);合計共付:人民幣198000元(壹拾玖萬捌仟元正)。在制作拷貝過程中,其中得到杭州妙雲居士捐贈布施:人民幣10000元(壹萬元正)。

(四)制作陸套拷貝捐贈了慈善公益放映城市如下:
1)福建廈門市:貳套 (公益放映已達60場)
2)福建泉州市:貳套 (公益放映已達200場)
3)泉州大開元寺:壹套 (公益放映已達50場)
4)上海電影藝術學院:壹套 (教學使用)

以上城市在公益放映過程中,讓十方善信領悟弘一大師的人格魅力和愛國、愛民、愛教、慈悲為懷的高尚情懷,還為當地慈善機構籌得慈善款項,用於助老、助寡、助殘。

(五)我們的心願是:在全國慈善放映:1000場 (呼喚民心)
向大學捐贈拷貝:100部 (激勵後人)

以此,緬懷弘一大師慈悲為懷的精神,期盼百事為孝,社會和諧。


一輪明月制作中心
周珊薇居士合十  

上一篇:下崗女工自籌800萬拍電影《一輪明月》獲華表獎
下一篇:無臂乞丐購千碗面 送深圳站滯留民工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