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THINKERING:念大悲咒治愈口中疙瘩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每天早上起來先洗臉漱口,然後准備做早課。每天早上,六字大明咒 324, 普門品 1,大悲咒10,准提咒21 ,心經1.

今天早上也像往常一樣洗臉漱口,但是漱口刷牙的時候,就感覺舌頭的下面不舒服,感覺有一個輕微疼痛的小疙瘩,雖然不是很大,不是很痛,但總是感覺不舒服,心裡也不舒服。

不過我一點也不著慌,因為本人念大悲咒得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的例子很多。我相信,做完早課肯定就好了。

當我邊做早課,念誦六字大明咒 普門品 大悲咒 心經 准提咒的時候,老是還感覺舌頭下邊的那個疙瘩,很不舒服。大家都知道,最裡面是很敏感的。有什麼不適,很容易察覺出來。

不過等我念完大悲咒的時候,感覺那個疙瘩還在。後來我昨晚早課後,就吃飯了。也就沒注意那個疙瘩,不過也沒感覺了。後來也沒注意,現在想起來了,再去竟然沒有任何感覺,那個疙瘩也不見了。

末學真是慚愧,多次蒙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不過我以前因為種種的不順,其實都是自己不斷的好色造業造成的,不僅不自責忏悔,還嫌觀世音菩薩不夠慈悲。真是罪過。

末學持大悲咒、觀音聖號,靈感事件很多,無法一一列舉。比如,還有一次,是我買了一個節能燈,不知為什麼,壞了,燈棍裡面的都燒成黑色的了,一開始還時明時暗,後來只聽呲的一聲,大概是由於質量不好燒毀了,而且從外面還可以看到裡面的燈管壁上的黑色。本來說是1年包換的,才一個月,但是這個東西也不值多少錢,實在沒意思,想扔掉,但是想想,扔掉的話,是不惜福的表現。所以,就想一邊做早課的時候 ,念大悲咒的時候想著這件事情,結果等我做完早課,念完大悲咒之後,這又亮了,直到現在從來沒出過問題。

還有一次,是今年夏天雷雨的時候,電腦遭雷擊,本來我的電腦是當場被雷擊中而且當即熄滅的,我自己也遭雷擊了,不過並不嚴重。當時我很有點害怕,又有點生氣,因為我的桌子上供養觀世音菩薩聖像不是很大。我說怎麼在觀世音菩薩面前就雷擊我?後來我想看看電腦是不是還能開機?結果試了十幾次,都沒法開機,可能是被擊壞了,又等了,幾分鐘再試,還是不行。本來准備睡覺了,在睡覺前,我還是不死心,一邊念觀世音菩薩,希望觀世音菩薩加護,不要讓我在菩薩面前遭受這種損失和恥辱,然後准備在最後試一次,竟然開機了。

上面的兩件事情,我敢保證都是真實的。裡面的道理我自己很不理解的,如果說非機械的東西,人體病理的東西,觀世音菩薩或者求地藏王菩薩,藥師佛等等,如果說有靈驗的話,那可以解釋為,是佛菩薩加持,使你的身體的免疫力好轉而病好,可以解釋的通。但是,這些機械的東西,好了,我自己也很想不通。希望,有善知識也能幫我解答一下。

大悲咒在線念誦地址: http://www.xuefo.tw/nf/zxsj.asp  

上一篇:非一般的靈感:末學放生的感悟
下一篇:LURVENISE:失業的逆緣,讓我再一次認識佛教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