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峨眉山金頂將舉行萬人禮佛祈福活動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人民網峨眉山6月19日電 峨眉山風景區管委會與峨眉山佛教協會將於6月21日11時在峨眉山金頂舉行萬人祈福活動,峨眉山大德高僧將率領100多位僧眾在十方普賢金像前舉行隆重佛事活動,祈禱逝者安息,生者吉祥。這也是景區在災後舉行的首次大規模祈福活動。

  5·12大地震後,峨眉山風景區堅持一手抓支援災區,一手抓旅游發展,主動挑起了四川旅游復蘇的重擔,強勢推出以峨眉山為主“成樂峨”和“渝樂峨”兩條旅游精品線。目前,這兩條線路已成為四川的王牌旅游線,景區推出的祈福之旅、感恩之旅和愛心之旅三個主打產品,成為災後入川游客的首選。

  峨眉山“6.21”的祈福活動,得到了廣大媒體強烈關注,吸引了海內外游客的積極參與。屆時,將有來自北京、上海、廣州等全國100多個大中城市的旅行商和1萬多名海內外游客參與活動,峨眉山金頂,將出現萬人禮佛祈願的壯觀場面。同時,風景區將對6月21日上午9時以前通過黃灣游客集散中心進入景區的游客每人贈送一件精美禮品。
 

上一篇:禅宗六祖與佛教中國化
下一篇:浙江普陀山舉辦國際佛教用品博覽會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