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浙江普陀山舉辦國際佛教用品博覽會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新華網浙江頻道6月20日電 (記者 徐昱)20日,海內外150多家佛教用品生產商及上千名佛教藝術品收藏家參加了在佛教名山普陀山舉辦的"08中國普陀山國際佛教用品博覽會"。

本次博覽會為期三天,共設有展位256個,其中境外展位20多個,有包括日本、韓國、泰國等20多個國家在內的3000多名客商參展,展銷產品包括:佛像、佛具、佛教字畫、書籍及與佛教相關的工藝美術品等。同時博覽會期間還有佛教用品團購大會、佛教藝術文化講座、佛教藝術品鑒賞會等活動,為境內外佛教用品的展示與交流搭建良好平台。

08中國普陀山國際佛教用品博覽會由中國佛教協會、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指導,普陀山管委會、普陀山佛教協會具體承辦。博覽會組委會希望通過一系列的展覽、交流活動,展示佛教文化,宏揚中國傳統文化,實現佛教文化交流與產業資源的共享。

普陀山是我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佛教文化淵源流長,也是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和首批國家5A級景區。(完)



 

上一篇:峨眉山金頂將舉行萬人禮佛祈福活動
下一篇:億元捐款的背後:王老吉老板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