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惡報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邪淫的惡報

鄰居廖先生,過去是我的同事,在一個辦公室上班,他的愛人很溫柔,他們有個可愛的女兒,長的非常瘦弱,是先天性雞胸,也是家中的藥罐子。

先生,是一個很會投機鑽營的人,當時在單位上只是一個普通的工人,因巴結老板的情人,就從普通的員工升為科級干部,調到我們辦公室來了。

當時不知為什麼,他經常跟愛人吵架,有一次,我看到他臉上有許多血印,抓傷,整個人很陰沉,一看就知道和老婆打架了。

過了不到兩年,他跟老婆杜娟離婚了,原因是廖先生竟然把老婆的親嫂子青霞勾引到手了,引起人們的嘩然,當時,杜鵑的父母氣憤的說:這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你個女婿把我的兒媳勾跑了,拆散兒子、女兒的家,是畜生,要遭報應啊。

先生當時根本不相信有什麼報應,就與青霞一人帶著一個女兒,心安理得地組成了一個四口人的新家庭。

不到半年,我離開單位,到外資公司上班時,原單位破產了,廖先生失業沒有了工作,現任老婆青霞是一個理發員,收入很低,但她認識社會上許多各色人物,為了家中四口人的生活,廖先生和青霞竟然開起了家庭妓院。

讓我們整個社區的人都背後對他吐口水,天天看著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他家進進出出的,沒人敢報案。因為廖先生在家很會偽裝,客廳裡擺著兩張麻將桌,其它三間房子關著門,讓男男女女的人在裡面鬼混,後面排隊的人就在客廳喝茶等待,外面來的人看不出什麼問題,只有鄰居和嫖客,知道是怎麼回事。

家庭妓院開了沒到半年,廖先生頭顱裡長了個瘤子,為了看病,把房子賣了,到別的地方租了一個小房子,什麼工作都不能做了,成了家裡的大藥罐子,女兒因為得雞胸病是小藥罐子。現任老婆青霞帶著自己親生女兒,一個人理發,經濟入不敷出,心裡很不是滋味,她的女兒很漂亮,16歲了,在一個夏天和同學去游泳時,掉在江裡也淹死了,她痛不欲生。

因為不懂佛法,廖先生和青霞不知道為什麼老天要讓他們家破人亡,那是他邪淫的惡報呀,從他把青霞勾引到手,又開妓院,霉運就開始了,先是單位破產,沒了工作,接著是自己腦袋長瘤子,最後又是女兒淹死了。

後來聽鄰居說,廖先生和女兒都剩半條命了,青霞一個人的工資沒法維持他們的高額的醫療費。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這就是邪淫的慘報啊。

 

上一篇:淨空法師法語:出家人的生活很簡單
下一篇:三位祖師大德殊勝往生經過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