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女子山中小便,招來狐狸精騷擾怪事連連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作者  飛天 123267808@qq.com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不可思議。 

    這是我親自聽當事人的母親敘說的。事情發生在1998年農歷十月,江西省井岡山市古城鎮一山村村民小組,有一戶謝姓人家,有一天,兩個已出嫁的女兒回娘家看望父母,農村人沒什麼事,這天隨其父母去附近的山裡砍柴火,小女兒謝華(化名)走進一山谷中,因尿急,選一稍偏且還平坦處小解,解完起身後發現自已陷入一四周充滿荊棘叢中,謝華心中一陣恐慌,忙呼喊不遠處正在半山腰還未來得及砍柴火的姐姐幫忙,姐姐來到妹妹身邊幫其清理周邊的荊棘刺條,完後和姐一同繼續砍柴,臨近中午背一捆柴回家,柴落肩膀感覺特輕,好象有人在後面托舉,路過一壇神前,突覺沉重,走過不遠處又輕了起來,回家吃過午飯後,謝華有午睡習慣,結果一覺竟然睡到傍晚方醒,母親問她怎麼睡得這麼久,她說只是睡了一會兒,不知是不是上午背柴太累了還是其它原因,母親也不好多問。      

    晚上謝華睡到半夜,突然叫喊起來。(她姐嫁得不遠中午吃了飯就回家去了,謝華一人睡一間房)父母聞訊起來問怎麼回事?謝華說:看見有東西從窗戶進來掀她的被子,壓得她喘不過氣來。她母親說大月30有月亮嗎,你說胡話吧,沒有月亮你怎麼看見有東西掀被子?這房子又沒死過人,不要亂說!謝華說:“是真的,我怕,媽你陪我一起睡吧!”母親也心痛女兒,就同女兒同睡一床並打開電燈。睡下不久,謝華又叫喊起來了,此時的母親沒有睡熟心裡很清楚,但是什麼也看不見,人也不能動,好象電燈被關了一樣,房間一片黑。(燈應該是亮著的,只是她母女倆感覺是黑的)從這晚上開始,幾乎隔一天來一次,後來開著燈(本來就開著燈,只要以後母女倆不再感覺來時是燈黑了)也一樣,一旦東西來了母女倆同時動彈不得,謝華感覺從腳底開始向上發涼至腹部。雙手一樣不能動。    

    後來家人請來神漢捉邪,仍是無濟於事,她母親說周圍村子裡的雄雞公都被她兩親家母買光了,因為請神漢道士捉邪做法事要殺雄雞公,每做一次法事要殺一只,錢花了不少,沒有什麼效果。    

    聽人說陽氣旺的人可以避邪,謝華母親特意讓不信邪無神論的兒子陪謝華小倆口子同躺一張床,於是弟弟在外姐姐躺中間姐夫睡裡面。再加上對面一張床睡父母親。一間房有五個大人,不可謂陽氣不旺。十二點鐘過後。(沒有電視節目,電視屏出現雪花點時,此時是電視差轉台在晚上十二點准時關機)但是,東西照樣來了,來的時候感覺是象打雷閃電時的情境。房間的四壁閃一下光,一陣白霧似的東西從窗戶裡進來,謝華開始雙腳冰涼,一直往上涼過來,此時謝華的弟弟拼命用手拍打床板,睡在裡邊的丈夫拼命拍打靠床的牆壁,這一打一拍,此時的謝華掙扎後喊起來:你們為什麼要打我!你們要把我打死是不是?大家看見謝華嘴角流出血來,看來打在床板和牆壁上的力都落向謝華的身上了。(這實在是不可思議)     

    病急亂投醫,聽人說魚網可以避邪,謝華父母決定在被子上加蓋一張魚網,謝華丈夫喊了起來,他說躺在被子裡就好象有好多針在刺他,他喊受不了,於是作罷。    

    有一次,請來一個道士捉邪,法事上道士說:這是一只狐狸精,它現在正變幻為一個老太婆,矮矮的,你們看得見嗎?大家都說看不見,道士說我把你們火焰蓋住,你們就能看見了,想看嗎?大家都怕,不敢請道士施術。法事做完後,道士說謝華身上撞到三樣東西:一個產死鬼,一個壇神,一個狐狸精,前面兩個可以送走,狐狸精有難度。也許是道士的道行不高吧。第二天,道士叫謝華出到外面去避一段時間,謝華當天急刻坐車去了深圳。隨後幾天,又出了一件怪事:周圍村子的狗連續吠了幾個晚上,不少人家的丈夫或妻子晚上睡覺時被鬼壓床,這只狐狸精好象家家戶戶去找人。幾天後,謝華在深圳一觀音廟燒香問事:說我同你無怨無仇,你為什麼要害我,我一直看不見你的真身,你現身給我看看。結果晚上狐狸精還真的現身給謝華看了,並相互交談,聽謝華母親說,狐狸精也是迫不得已,似有什麼隱情,我們也不便問。既然躲不過,謝華母親叫他還是回到家裡來,至少還有家人可照顧一下,比在外面也安全些。此時的謝華已是身心疲憊四肢無血色,臉色蒼白,耳朵沒有肉,薄得可透光。    

    謝華母親一直不停地請各類神漢巫婆道士做法事捉邪,基本沒有用,後來問到一個仙姑,仙姑說,這只狐狸精要到時候上天來收拾它,才會消停,母親問大概什麼時候,仙姑說,明年打雷的時候,第二年三四月,春雷滾滾時,狐狸精來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後來就不來了。     

    這件事大概前後折騰了半年多的時間,發生的的這一系列事件,讓人真的不可思議。

 

上一篇:淨空法師:災難這兩個字從我們心裡消失掉,心裡只有阿彌陀佛
下一篇:淨空法師學佛前經歷的兩個靈異事件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