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嬰靈別哭了媽媽愛你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言墮胎者:不分任何原因導致父母墮胎成功的,即是殺業。嬰靈入胎,是與准父母具備千絲萬縷的因緣關系。途中夭折,對嬰靈是非常痛苦的。身患頑疾的墮胎父母們,你看到這篇文章心中一定會產生一種無名的內疚感,這種內疚感是墮胎業力所致。生命脆弱的嬰靈記憶著墮胎前後的悲慘過程,怨恨的嬰靈墮入地府“枉死哭城”,它們日日夜夜在地府控訴著陽間父母,慚愧父母應該感知到嬰靈哇哇慘叫的怨恨聲:“缺了德的父母,我得知你要把我墮胎的消息,拼盡全力在你肚子裡踢跳,希望能早點出來,醫生在我頭部打了一針,突然全身昏痛沒力氣,用剪刀把我的手和腳剪成了數塊,用吸盤吸出來;頭部、耳朵、眼睛、腹部被一塊一塊地剪下來;醫生每剪一下,我痛的非常厲害,全身無力反抗,一直流著鮮血,這種痛苦我永遠不會忘記,是你們不讓我見到陽光,是你們的錯,我哪裡痛叫你們也痛•••”。這仍舊不可放過父母、撕心裂肺的哭聲,哭的象活人剝皮。陽間的爸爸媽媽你聽到了嗎?你接受到因果報應了嗎?地府嬰靈多數是女靈,是陽間父母重男輕女所為,這些女靈不但在地府重復陽間墮胎的慘叫過程,而且地府裡的夜叉拿著剪刀又將嬰靈一塊一塊地剪下來,夜叉再用吸盤把身體的每個部份吸在一起使而復活。如是者又循環,繼續這般痛苦的懲罰。天啊!實在太慘了!太痛苦了!有道是:害人如害己!如果父母不覺悟這一點,不去忏悔,當做沒事一樣,不相信這一因果報應,促使嬰靈單方面在地獄‘枉死哭城’日夜痛苦流淚受苦怨恨,這苦一直拖延下去,怨恨就越結越深,這些怨恨,不斷暗中消耗著父母的福報。墮胎父母福報盡時,因緣聚合,你就會感受到墮胎嬰靈控訴被大卸八塊罪狀。
      父母墮胎造成無法轉變的定業,嬰靈受多少痛苦父母也承受同樣的痛苦,影響著自己的健康質量。如:屢治不好的偏頭痛、耳聾、口干燥、心絞痛,各類難纏的婦科病、性病,手腳痛,腰酸背痛,情緒緊張,無法一時將所有的病症全部說清楚,造成運勢下降,工作、事業、人際關系等等,全部出現種種障礙。陽間的爸爸不要認為與你沒有關系:你也受著噩夢的纏繞,身體也同樣承受著疼痛無定處的等等報應,如同演皮影或木偶戲一樣,相互牽扯。對於這些人而言,觀其形及脈絡占有一定的穴位,這些墮胎父母的身體承受一些特別痛處,有些病症在醫學查無病因,其實都跟這些嬰靈有連帶關系。
      當今人類墮胎嬰靈是多方面的,多半是人們犯邪淫及未婚先孕所致。涉及到的人較為普遍而廣泛,由40年前的抽象墮胎轉化為常態化,商業化(包括電視廣告、報刊、網絡、醫院的導引及醫務人員,教唆他人墮胎成功的人)無論深淺,惡緣已結,皆受地獄果報。不要認為現在的高科技手段對於接受墮胎的人來說痛苦比過去減輕了,但是所承擔的因果罪業是一樣的。
       對於墮胎者補救的方法,只有兩個:一個是靠內力,用心念發露、以真誠的忏悔力化解怨恨。念經則念《地藏經》為超度嬰靈最適合,因為地藏菩薩憐憫罪苦眾生,俱足神力不可思議、慈悲不可思議、智慧不可思議、辯才不可思議,經文告訴我們如何救拔受苦眾生的條件和方法,是一部上乘大孝經。地藏菩薩與地獄眾生最有緣“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最少要念49部,持齋數日,米甘菜葉不棄一地,這是最給力、最急速的方法。生大慚愧心向嬰靈請求原諒,減化嬰靈的怨恨。嬰靈皆是靈,有他心通,能知道陽間父母的心念。地府受苦的嬰靈,幾乎全是無人認領,真正發忏悔心的墮胎父母太少了!覺悟自己,將心比心,自己親自念《地藏經》回向墮胎嬰靈,發露忏悔作出補救。若想得到身心健康,解鈴還需系鈴人!否則浪費金錢和人間醫藥。不是花幾個錢委托別人幫自己去忏悔、念經能把罪業買走的,這樣做是自欺欺人的騙子。原因是初期胚胎的形成,即為生命,這已經延續了爸爸媽媽的遺傳基因。所以,嬰靈與准父母有著特殊的記憶和嗅覺,墮胎是自己造的殺業,而不是別人,所以,內因是決定改變的條件。另一個靠外力:決不再在做,積德行善,口要善說,放生回向嬰靈,將此妙法互相流布,勸墮胎者或准備墮胎之人行此方法。這樣作不但使墮胎嬰靈往生善處,而且能使陽間父母獲得一身輕安,由定數轉化為變數。
      父母可不可以為嬰靈安放牌位?不可以!在自己家中安放牌位,這樣做會拖延嬰靈的超生,還會招惹其它靈入住,被妖魔附體。如果在佛堂安立牌位、受香火、聽經受用,首先要俱足思維聚相親和力,這樣做功效一定會有。但是此佛堂必須清淨,如理如法。目前有很多自稱某某佛堂、某某法師、某某大仙作證,其所作所為是瞎子帶瞎子,竹籃打水一場空。如果不明了,或到清淨寺廟行此忏悔!以地藏菩薩教法行事:發不思議心,欲讀欲誦,縱遇明師教視令熟。又如地藏經所言:“若遇惡緣,念念增益。是等輩人,如履泥塗,負於重石,漸困漸重,足步深邃。若得遇知識,替與減負,或全與負”。人是宇宙的化身,人是宇宙的縮影,人是宇宙的載體,人是萬事萬物的代言者、統領者,是度一切苦惡的實相者。普告天下墮胎媽媽!願您當下覺悟,把遺棄的嬰靈視為現生父母一樣去關照、象呵護陽間的孩子一樣那樣真誠!做一名慈悲的活菩薩媽媽,為改變萎靡不振的風俗、明了人體是科學,需要健康,維系人類健康是一個系統工程,更需要您的悲憫,告訴您那苦痛的墮胎嬰靈別哭了,菩薩行者的媽媽救拔你,媽媽愛你!阿彌陀佛!

 

上一篇:無為法是什麼?
下一篇:最傷身的三件事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