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知識

 

不信佛者必看佛法不虛的科學證明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佛法真實不虛!




歷史學中大家都學到過,釋迦牟尼佛是放著太子和國王不做,為了究竟了解宇宙真相的、解決生老病死種種的苦而出家修行吃了種種苦,最後證道的。證道後,說過的話,被弟子記錄下來,即成了佛經。2500年前,沒有各種精密儀器,但佛經中記載的很多事例都已被現代科學所證實了。至今為止,佛陀所說的都是真實不虛的。

1. 佛在《治禅病秘要經》及《正法念處經》中告訴我們說:人身是個蟲巢,大別之,有八十種蟲。佛不但說出各種蟲的名字,而且描繪了它們的動作形態。《毘尼日用》中說「佛觀一缽水,八萬四千蟲」。佛觀一缽水,中有八萬四千蟲。佛陀時代是沒有顯微鏡的,佛陀、阿羅漢們用天眼就可以看到一缽水中有無量的微生物。微生物在佛經中被稱作戶蟲、太末蟲等。一缽水中有億萬的細;

2. 佛講地球是圓的,地球被佛陀稱為“地圓”,而當時人們普遍認為是天圓地方,但佛經絲毫不含古代常識錯誤。佛經上說,三千大千世界有十萬萬個太陽。現在用天文望遠鏡證明天空裡所有密集的恆星,一個個都是太陽系。佛在《楞嚴經》上講白月黑月,不說圓月缺月,包含了月球反射日光的道理。

佛教關於宇宙年齡的定量接近於科學。朱芾煌《法相辭典》中解釋一大劫『瑜伽二卷六頁雲:又此世間,二十中劫壞,二十中劫壞已空,二十中劫成,二十中劫成已住。如是八十中劫,假立為一大劫數。』——這樣的話,一大劫相當於268.768億年。我們處於成、住、壞、空四大劫的住劫。成劫住劫總共134.384億年。現代宇宙運用從最先進檢測手段如荷蘭天文學家通過測定钍和钕兩種元素比例,測得宇宙年齡是120億年。

愛因斯坦說過:“物質是由場強很大的空間組成的……,在這種新的物理學中,並非既有場又有物質,因為場才是唯一的存在。物質和時間只是人們的錯覺。”而佛經上告訴我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緣起性空,諸法無我。”

一九○五年,愛因斯坦(EINSTEIN)預測物質與能力可以互相轉變,並認為極小的物質,可以變成極大的能力。他把物質和能的關系立出一個公式 EMC*C,E代表能,M代表物質,C代表光速,C就是光速的自乘,換句話說,物質乘光速自乘的數位,就是能。光速每秒三十萬公裡,即是說極小的物質可以轉成龐大到驚人的能量。原子彈的爆炸,證明了愛因斯坦質量-能量轉換定律的正確性。確切地證實了物質和能可以互相轉變的。更讓人們驚奇地認識到,這就是佛早已開示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真理。時間和空間都是一種錯覺,可以相互轉化。

3.佛在《修行道地經》《大寶積經》中描述了胎兒在母體內的發育過程,從第一個到第38周,每周胎兒的發育情況,和現代科學一樣。

4.佛在《華嚴經》裡,陳述了這個宇宙的結構,是三千大千世界。而不是常人認為的地球中心論。佛陀認為,宇宙本無中心、本無邊際。這個說法也出自《華嚴經》。科學家們用最現代化的天文望遠鏡,望出去100億光年那樣遠,也還沒有看到邊。光年——是表示距離的單位,因為宇宙空間太大了,用我們日常所用的公裡來表示實在太小,所以就用光線跑一年那樣長的距離做單位。光線一秒種就跑三十萬公裡,30萬乘60秒乘60分再乘24小時再乘365天,這樣遠的距離就是一光年。(946,080,000萬公裡)。

一切物質均是由分子構成的,分子是由更小的原子組成的。那麼原子又是由什麼構成的呢?研究發現:原子是由中間一個原子核和外面圍繞它旋轉的電子所組成,而電子比原子核小得多。肉眼是看不見原子的。如果把原子放大到十層樓那樣大,原子核也不過黃豆那麼大,而電子呢,大約也就是一粒微塵那樣大。十層大樓那麼大的一個原子(放大了的),除了黃豆大的一個核,和一個或幾個,或十幾個微塵那樣大的電子之外,就空空如也了。就是這樣一些空空的原子組成了空空的分子。就是這樣一些空空的分子組成了你眼睛看得見手能摸得著的各種物質,於是人們就以為這相世界是那樣堅固,那樣真實。

那麼原子核又是由什麼組成的呢?研究發現:原子核裡有質子、中子等粒子。進一步把這些粒子再分就是所謂基本粒子,已經有300多種基本粒子了。再研究,這些基本粒子會互相變化……再研究下去,就沒有了,不存在了——不是說全沒有了,而是再分下去的那些粒子,‘壽命’太短了,通常只‘活’萬分之一秒,甚至百萬分之一秒。你剛看見它,它就不見了,這真是:萬物本空,空而妙有!也就是說:宇宙之大,大而無外,宇宙之小,小而無內。世尊二千五百年前的教導,已經為當代科學所證明。


在微觀世界裡,很多常識是不成立的。比如“無中可生有”,在一個相對真空的器皿中,我們過一段時間可以發現它的基本粒子產生了和增加了。這說明無中可生有,這所謂的“無”不是絕對的無,而是虛空的狀態,其實就是“暗物質”(即沒有時間沒有空間的黑洞狀態)。宇宙中暗物質是主要的,比我們通常能感應到的物質要多得多。這是科學證明的。而暗物質或者這些反物質的特性,是完全有悖於常識的。所以不要以個人思維去揣測這個宇宙規律。根據愛氏所講:時間是假的,空間是假的。這也被科學所接受,成為經典物理學的基礎。你怎麼去思考?而霍金直接證明了,人類可以在超越光速的情況下,產生時間蔓延現象,就是說人類可以找到未來,可以回到過去。在愛因斯坦相對論的理論上,如果乘數倍於光速的飛機在太空飛行,時光同樣能不流或倒流,看到過去世的種種事物,這種科學的時空概念,與佛家的時空體證,正復相符。

5.佛在2500年前就講了,眾生因為業報不同而形成不同的法界。於是有了不同的維次空間。阿彌陀佛世界就是另外一個法界(維次空間)。我們生活在四維空間裡,而佛說宇宙有無數維的空間,現代科學已經證明了五維到十一維的空間,而且科學也證明了從理論上更高維次的空間是存在的。美國科技應該是最高的,它的科學宣稱:我們永遠無法和另外維次空間的生命取得聯系。因為我們的科技永遠不可能達到那種程度。但是我們可以證明它的確是存在的。這就是說從維次空間和量子物理學的科學角度證明了極樂世界存在的依據。

6.再說輪回的科學證明。有關輪回轉世的報導很多,有人研究由催眠之中,慢慢由現在往幼年催去,再往前催到出生時,然後再往前生去找。這種叫‘前世催眠法’,聽說被催眠者在回到前世之前會經歷一段‘光明期’,有人見白光,亦有人見紅光或金光等,經歷‘光明期’後,被催者才能被引導到前世中,說出他的身世,據說用這種方法有人說出前世後,再去查證,發現確有其事。
鐘茂森教授有8個片子,從五個層面向人介紹百年來世界科學家證明因果輪回的案例。而這個視頻現在還可以自己看,在全世界演講,在北京中醫藥大學也做過這個演講。現在統計到2005年,全世界有20萬輪回學家(包括科學家 心理學家 通靈人士 醫生等)。超過1000萬人通過瀕死體驗知道了自己的前生。
中國現在還有兩位轉世的活人。一個是海南的唐江山。一個湖南的張四目。他們都能記起前生。而且可以得到印證,被前世的雙親和朋友認同。

7.捨利和肉身不壞。
    九華山有15尊肉身菩薩,有的已經有1000年,廣東韶關有六祖慧能肉身,六祖開元二年(713年)圓寂,至今有了1300多年,肉身不壞。

國際間最具權威的百科全書—《大不列顛百科全書》也指出:佛法的可信,是因為從佛陀時代直至如今,一直有佛弟子以親身的修行體驗,證明著佛經的正確。茲再舉新近出現的兩則此類事例:
四川省甘孜州新龍縣樂莫寺的堪布阿瓊上師,於1998年8月29日下午兩點,身體無恙,手持佛珠,吉祥臥式,口誦六字真言,安詳而逝。當天傍晚七時,弟子們按照藏傳佛教處理大德法體的儀式脫去上師的衣服,准備覆蓋法衣,就在這時,奇跡發生了:上師全身上下,衰老的皺紋已消失不見,皮膚完全變為七、八歲孩童一般,白紅細嫩,根本就不是生前老態龍鐘之身。8月30日早晨,侍者到上師禅房供燈,發現法衣下的軀體縮小了許多。以後,軀體一天比一天縮小,弟子們不知所措。七天過去了,第八天早晨,上師的親屬赤誠加措、根桑朗加和一個小喇嘛,以及洛桑寧扎、索朗加措、仁青才讓等三名侍者,一共六人到屋裡,拉開床上的法衣,大家頓時目瞪口呆,床上空空如也,甚至連一根毫毛也沒有。就這樣,一個完整的血肉之軀,一未入天,二未入地,在人們身邊,完全虹化了。當地的羅布卓瑪母子五人,曾看見扁平形的五色彩虹由上師屋頂伸沒空中。後來還有許多人看到這一景象。貢波吉等很多人看見從上師禅房兩側,發出幾個光束般的彩虹,上端入於缥缈虛空。在上師住處的天空,還有許多人曾看到連續幾天出現五色彩虹,這些彩虹不時遍滿天空。另外,遠方甘孜縣也有人看見在新龍樂莫寺方向上空彩虹一片……這的確是一個二十世紀末即身成佛的典范,1999年1月30日的《甘孜報》也專門為此進行了報道,新龍縣宗教局現已確認這是續斑瑪登德之後的第二則虹身成就的事例,並以正式官方文件向上級部門匯報。
   卓洛喇嘛,青海省果洛州人,生於1970年,自幼出家,依止堪布門色爾為根本上師,又從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等當代高僧大德前學修顯密法要。1995年底,前往台灣‘喇榮三乘法林中心’協助師兄圖登諾布仁波切弘法。後身患絕症,病中一直祈禱上師不止,1998年9月23日,即圓寂前兩天,對照顧他的道友說:面前虛空中,上師同許多聖眾來接我了。圓寂前一日,說面前已現出三個淨土可任意選擇,並說上師與自己一直未分離過。25日晚上,在大圓滿心性休息坐勢中,猛喊了一聲‘啪!’,隨即安祥圓寂,其遺體數日後仍極為柔軟,頂門頭發自動脫落了一大片。
    捨利子,圓寂火化後留下的遺骨和珠狀寶石樣生成物。2500年前釋迦牟尼涅盤,弟子們在火化他的遺體時從灰燼中得到了一塊頭頂骨、兩塊骨、四顆牙齒、一節中指指骨捨利和84000顆珠狀真身捨利子。它的形狀千變萬化,有圓形、橢圓形,有成蓮花形,有的成佛或菩薩狀;它的顏色有白、黑、綠、紅的,也有各種顏色;捨利子有的像珍珠、有的像瑪瑙、水晶;有的透明,有的光明照人,就像鑽石一般。捨利子是一個人透過戒、定、慧的修持、加上自己的大願力,所得來的,它十分稀有、寶貴。
   令人稱奇的是高僧圓寂後心髒火焚不化,最後竟也化成堅固的捨利子。1994年93歲的圓照法師在陝西省長安縣喂子坪鄉觀音山法華寺修行。進入6月份以來,就水米不進。6月12日,神色突然異常興奮、激動,晚上9點多時,她對前來探望的寺內眾弟子演講了一通佛法後,說了一句“我將心留給眾生”,便再無聲息;眾人看時,已合眼閉目,盤腿打坐,悄然圓寂。四天之後,弟子們按照佛教教規,在寺內一大青石板上架起木柴,將法師焚化,大火燒了整整一天,法師法體形成百多顆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的捨利子和捨利花。捨利花顏色雪白,鑲嵌著米粒大小的呈紅、黃、藍、褐色的結晶體。尤為神奇的是,法師心髒久焚不化,成為一個呈黑褐色的巨大捨利子。火化結束時,心髒尚軟,之後逐漸變硬,當時在場的百余名弟子們均親眼目睹。
捨利子是膽結石嗎?學醫的應該明白結石的外觀以及物理性能。結實主要成分是鈣質或金屬鹽沉積,形態和水垢相似,也易碎(所以可以用超聲破碎石),這些東西在高溫下都會變成粉末狀的的氧化物。
  修成正果的大德的舌,心,等沒有骨質的軟組織也可火化不壞形成捨利子,連念佛鹦鹉的舌頭也能成捨利。 何況體內結石數量極少,否則會危及生命,但是大德有時候出現捨利子的數量非常驚人(數十到上萬都有),而且色彩和形態各異。有那麼多“燒不化結石”的人,能活嗎?各種例子中,有的捨利純淨無暇,有的能憑空出現(天降捨利雨),有的會發光,有的能生長,有的大德能在骨頭上顯字,甚至肉身縮小或消失,這些更是無法用常理和現代科學來解釋的。

1 佛告訴我們不同維次空間的形成,是從妄想、分別、執著裡面變現出來的境界。

2 每一個人的妄想、分別、執著不同,所以空間的維次就無量無邊。怎麼突破?你能把妄想、分別、執著,統統放下、統統捨棄就突破了。

3
突破之後在佛法裡叫“一真法界”,一真法界裡頭,很明顯地呈現無量無邊眾生的生活空間,你對於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生活的狀況,事實的真相,你就完全通達明白了。

4 通達明白,你才有能力解決問題。我們今天許多問題為什麼解決不了?迷惑,不曉得這個問題是怎麼起來的,也不曉得它將來怎麼變化。憑自己的意識,憑自己的猜測,在那裡處理事情,哪有不犯過失的道理?

5
世間許許多多科學家、哲學家,只發現到確實有不同維次空間存在,還沒有辦法超越。

6 婆羅門教在地球上宗教裡面講,是最古老的宗教,它的歷史,現在世界上公認是八千五百年。他們用禅定的功夫,突破了時空的界限,親證六道輪回。不是推想的,是親證的!

7 畜生、餓鬼、地獄,他去過;欲界天、色界天、無色界天他也去過,所以對於六道裡面的狀況,他非常清楚。

8 他的功力達到非想非非想處天,不能再突破了,於是把這個境界稱為冥谛,把這個境界稱為宇宙的根源、生命的起源,非常難得!

9
佛出世之後,告訴大家,這不是宇宙真正的起源,真正起源跟這個境界還有很大的差距。佛為我們講六道之外還有四聖法界,聲聞、緣覺、菩薩、佛。四聖法界再上面,還有一真法界。

10 虛空法界從哪來的?萬事萬物從哪來的?生命從哪裡來的?十法界從哪裡來的?現代科學家所說的“不同維次的空間”,這又從哪來的?

11
我們對佛說的話相信,佛是過來人,佛決定沒有妄語,佛給我們的答案是:“唯心所現,唯識所變”。

12 心就是真如本性,真如本性是一不是二,虛空法界芸芸眾生都是它現的。為什麼有十法界?為什麼有不同維次空間?唯識所變。

13
書籍裡記載唐朝時候法照禅師在五台山見到大聖竹林寺,聽文殊菩薩講經,那都是不同維次的空間。這種不同維次空間怎麼來的?是從眾生心想生的,就是《華嚴經》上講的“唯識所變”。

14 天親菩薩在《往生論》裡頭講得好,他說:西方世界是自性功德莊嚴。自性是真心,也就是世尊在《華嚴經》上所講的“唯心所現”,西方極樂世界是唯心所現的。

15
我們這個世間是唯心所現之後又有唯識所變,這麻煩就來了。西方世界只有唯心所現,沒有唯識所變,所以是自性功德。性是根本,是虛空法界、國土眾生的根源。

16 這幾千年來,我們這個地球上,中國外國許許多多聰明人,在探討、在研究宇宙的起源、生命的起源,探索的人雖然多,沒有找到事實真相。真正找到事實真相的只有佛與大菩薩。

17 什麼是極樂世界?如果你把所有維次的空間突破了,極樂世界就出現。佛經裡面講的一真法界,一真法界是極樂世界,一真法界是華藏世界,一真法界就是把所有不同維次空間全部突破。

18 現在科學家不知道用什麼方法突破,想用科學技術來突破,這個不容易,非常非常艱難!為什麼?不同維次空間怎樣形成的他不曉得,佛清楚。

19
不同維次空間怎麼形成的?從一切眾生妄想分別執著所生的。於是佛就曉得,如何把空間突破?妄想、分別、執著統統放下就突破了。

20 一念清淨心,虛空法界是一佛土,這個一佛土,就是一真法界,就是華藏、就是極樂,就在當前。

21
如果沒有識變,那個境界就叫“一真法界”。一真法界裡面是哪些人住的?在《華嚴經》上告訴我們,法身大士們住的。

22 最低限度他們都破一品無明,證一分法身;換句話說,世間眾生許許多多不同維次的空間,他們全都有能力突破、有能力超越,而證得一真法界。

23 諸位要記住,“一真”,一就是真,二就是妄,二就是十法界、無量無邊法界。

24
我們修淨土宗的,殊勝!為什麼諸佛贊歎、祖祖相傳,都肯定這個法門是第一殊勝的法門,原因在哪裡?他所修學的是“一心不亂”,一心的境界就是一真,就是一真法界。

25 你怎麼樣才能證得一真法界?一心就證得,一真法界就現前,二心就落在十法界,落在無量無邊法界,這是真理,這是事實真相,我們要細心去體會,這才是真的,只有一心是真的。

26
我們淨土宗只要能控制住自己的煩惱,控制住自己習氣,這就是功夫成片,就能往生。佛說得很清楚,這種條件往生,生西方極樂世界凡聖同居土。

27 如果見思煩惱斷了,我執破掉了,也就是說自私自利的念頭真的斷了,確實沒有了,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生方便有余土,這個難,不容易!

28
淨宗這個法門能夠普度一切苦難眾生,它第一方便殊勝就是它的凡聖同居土。

29 如果講到實報莊嚴土,說老實話,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實報土跟一切諸佛的實報土無二無別,不能說殊勝。

30
它的殊勝就在凡聖同居土,無比的殊勝!許多人不明白這個事實真相,輕視淨宗法門,不肯修行,這就是經上講的,他的善根福德因緣不具足。

31 遇到這個法門,能信、能發願、能求往生,這種人都是過去無量劫中修積的善根福德因緣。正如《彌陀經》上所說的:“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

32 凡是念佛往生,即使是凡聖同居土下下品往生的人,都是屬於多善根、多福德、多因緣。這三個條件具足,這一生肯定得生。

33 淨土殊勝在哪裡?殊勝在阿彌陀佛本願威神的加持,我們沒有達到一心,只要求功夫成片就能往生。這個實在講,跟所有法門比較,那是方便太多太多了。

34 修學任何一個法門,功夫成片是不能成就的。“功夫成片”,這是淨土宗的話,在其他宗派裡面講“功夫得力”,功夫得力在淨土裡面就是功夫成片。

35 功夫得力不能超越六道輪回,為什麼?沒有斷煩惱。功夫得力是可以把煩惱控制住,我們講的“伏煩惱”,伏煩惱而沒有斷,沒用處,充其量只能夠修得一點人天福報。

36 有能力伏煩惱的人,他不會墮三惡道,他來生會享人天福報,比這一生更有智慧、更有福德;可是他出不了三界,不能了生死。

37 修行人證果,證得什麼?他真的把妄想、分別、執著,統統放下了,他心目當中這個世界是一真法界,清淨國土,這他證得了。他眼目當中看大地眾生,就像本經所說的,一切皆成佛。

38
我們今天為什麼見不到一切皆成佛?我們有妄想、分別、執著在。學佛沒有別的,教我們看破放下。放下什麼?放下妄想分別執著。

39 什麼叫看破?事實真相徹底明了通達叫看破。看破放下之後,我們的生活自在了,得大自在。

40
佛家講的離苦得樂,這是真的,不是假的。所有一切苦難全沒有了,煙消雲散,你得的是真樂。離苦得樂不是形容詞,不是勉勵我們,是事實真相。

41 佛教是釋迦牟尼佛的教育,是釋迦牟尼佛的教學。他教學的內容是什麼?說明宇宙人生的真相,絕不加絲毫自己的意思在裡頭。你明了宇宙人生真相,你的生活才能恢復正常。

42 真相,不外三樁事:第一個人與人的真相;第二個人與一切萬物的真相,說我們生活環境,與這些動植物,乃至於與我們居住這個地球,這事實真相要搞清楚,關系要搞清楚。

43 第三個人與天地鬼神的真相,這個要用現在科學家的話來說,就是我們自己與不同空間維次那些眾生的關系也要搞清楚。

44 我們這個世間,世間人大家曉得,人鬼雜居。我們跟鬼同住在一個場所,不同維次空間,我們看不到他,他也看不到我們;偶爾很少的機會也會碰到。

45 最近很多鬼神附身,敘說地獄道、餓鬼道他們的生活狀況。我們科學裡面講,這是不同維次空間的生物,他們也仰慕大乘佛法,也希求往生極樂世界,他們也在聽經,他們也在念佛。

46 十方法界,我們今天講,無量不同維次空間裡面的眾生,聽到阿彌陀佛的佛號,都合掌贊歎歡喜,都禮敬,這是我們要明了的。
47
諸位一定要知道,世間一切吉祥當中,最吉祥的,是念阿彌陀佛!
48
這一句佛號十方三世一切諸佛都念,一切菩薩都念,沒有一個不念的,所以我們念阿彌陀佛,就能夠得到一切諸佛威神的加持,一切菩薩跟我們產生共鳴,這個力量多大!

南無阿彌陀佛

佛法是智信,不是迷信。佛法是最客觀的排除我執(主觀)的理智產物,是破除人類暗愚、幻覺和迷信的!有些人指佛法是迷信,只是對佛教的外表有所誤會,佛法經長期來流傳,不免摻雜了當地原有鬼神信仰和某些宗教儀式,使人混淆水清。在中國和日本的佛教,就有摻雜了崇拜祖先或神道說教的色彩。這是學佛的人,應該加以分別和澄清的。佛經的文字,過於深奧。高古的文字,使現代人難於理解。這一點,是急需設法改進的。用淺顯的現代文字語言來闡揚佛法,用科學的知識來解釋佛法,彼此互相印證,使大家易於了解,易於起信。佛法是對機而說,說法不對機,等於閒言語,因此,也不應囿於固有方式,應該拈現代的題材,作佛經的诠釋。使人易於了解,易於接受。

輕松學佛法http://puremindpureland.blog.hexun.com/ -

慧律法師所有在線視頻http://www.fodizi.com/fofa/2_1.htm -

慧律精捨http://hi.baidu.com/%BB%DB%C2%C9%B7%A8%CA%A6 -

法師簡介http://www.dadunet.com/v/channel12/20071004_167.html   -

佛學網http://fo.ifeng.com/   -

淨空法師http://www.fodizi.com/fofa/1_1.htm  http://www.amtb.cn/ -

宣化上人http://www.xuanhuafb.com/html/index.htm
 

本空間其他熱點文章

【皈依佛門】

皈依佛門的明星名人

人間地獄

動物母親的壯舉

《萬物皆有靈》一只鳥催人淚下的故事

【絕頂神奇】:一只貓學佛後堅決要吃素!(有圖)

“釣魚隊”成員幾乎全部中年早亡

烏龜會謝恩 驚呆賣龜人

放生三年有趣的感應故事

學佛多好那麼幸福那麼快樂!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放生使他成了內地首富

一命賠一命!墮胎嬰靈大復仇

墮胎報應因果不虛

淫邪果報如影隨形

!!!!!驚!!!!穿著喜歡暴露的<果報>

鬼門關、黃泉路、彼岸花、忘川河、奈何橋、孟婆湯、三生石

震驚!一位養豬專業戶告訴我:吃豬肉等於自殺

一女被一男強奸後,那女的一直在那笑………

放生狐狸報恩記——唐山大地震中的真實故事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中醫經絡】
簡單就能長壽
中裡巴人長壽養生功 視頻
轉載:打通”任督二脈 可防體虛
鼻炎不能怪鼻子——各種鼻炎的經絡調治真法

 

上一篇:印光大師悲心慈語,一切修行人必讀
下一篇:繼空法師:在一個家庭中有信仰佛教有信仰天主教的有沖突嗎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