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長期免費結緣海濤法師大陸弘法佩戴的大隨求陀羅尼心咒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大隨求陀羅尼這個手環,是鋼模壓制,外凸內刻,字跡清晰,牢固不易損壞,而且硅膠做的,能浸泡水中。這個咒,無論大家是洗臉還是洗澡乃至洗菜,只要咒語碰到水,這些水能利益比如下水道老鼠蟑螂之類,甚至無形的鬼神也能利益到!白天我們在馬路上,只要風吹到這個咒語,風所到之處,一切吉祥,一切眾生會得到解脫。而且我們去菜市場,只要這個咒語所在之處,一切動物屍體 照到吹到碰到,都會得到解脫。而且若有親人過世,可把這個咒語放到骨灰盒上,就能加持亡者脫離惡道,得升天道,,咒語所在之處,一切光明照耀,如意吉祥!

  每個人限制兩個,需要的請加微信 13773604299.或者QQ 961865118

 

上一篇:淨空法師:三十年的經教熏修明白了,只有這個法門的加持是圓滿的
下一篇:早吃姜,勝參湯,午吃姜疾病傷,生姜怎麼吃你知道嗎?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