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光照大千”:光影煙火點亮一整年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019年2月2日,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光照大千”進行總彩排,當日下午即有眾多媒體、攝影愛好者早早到佛館卡位,以捕捉最燦爛的瞬間。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本年度“光照大千”以星雲大師的“新春祈願文”為開場,各顏色的光束照亮佛光大佛與八塔,燦爛的煙火從四面八方劃向天際,希望在佛光大佛前、大佛的加持下,所求滿願,平安幸福,新的一年諸事吉祥,在人生旅途上安樂富有。

  另外,在佛館成佛大道上布置8888顆彩繪燈籠,彩繪燈籠來自高雄、屏東、台南等地的學童之手,每顆燈籠都代表著他們的心願與祝福,布滿佛光山全山的平安燈,更是成千上萬人祈求一整年平安與光明的心願。

  據悉,今年“光照大千”以星雲大師春聯賀詞“諸事吉祥”為主題,從大年初一至十五(2月5日至19日),每晚7點開始,全長9分鐘,當中施放長達300秒的煙火,結合燈光、煙花、音樂,讓新春的夜晚一片絢爛,大放光明。

 

上一篇:乾隆皇帝國師回答:為什麼有些人念咒不靈
下一篇:法鼓山“除夕撞鐘”祝福2019“好願在人間”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