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腎衰竭女孩的重生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是一個女孩子,記得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應該就是業力驅使,不知為何有段時間迷上了看黃色碟片,每每趁家中無人時租來獨自觀看,看時偷偷摸摸感覺好奇又激動。那段時間處於青春期的沖動就通過看碟片使自己得到一點滿足,至於學習成績便是無心學習,一塌糊塗,上課就開小差,作業就抄同學的,成績不好就改成績,模仿家長簽字,到了開家長會的時候就提心吊膽怕挨罵。黃色碟片害人太深,特別是發育中的小孩子定力不夠導致無心學習,各位有緣人如果是孩子的家長,一定要引以為戒。

  後來我也沒有考上高中,讀了一個成人制的中專。應該是累劫往世就有的殺業及邪淫業成熟,在十多歲那年引發腎炎,住院打針沒有好,持續兩年一直吃中藥,天天吃一大盆中藥,吃完肚子脹得不行,總是想發脾氣,想尋死,每個月都要花父母幾百塊錢吃藥(95年那時幾百塊是挺多的錢)。二年後實在無法忍受天天煮中藥吃中藥,就停了藥。其後父親還為了我在河南、南昌、陝西等城市捉過中藥或中成藥,有效果但只要一停藥就會出現尿蛋白,估計是藥裡放了激素只是表面上有效,一停藥就會失效。還吃過無數的偏方等都無效。因為醫生說這個病是斷不了根的,以後有可能會引發腎衰尿毒症,就想順其自然吧,只要不勞累感冒就是了。

  我求不到婚姻,心裡異常痛苦,不知道修福報,在菩薩面前和母親面前求過無數次想要一個老公,天可憐我後來認識了我的前夫。但我們在一起性格很不和,總是吵架,我也不知道容忍他,生了這個病他都容忍了我不要自己的孩子,我卻沒有珍惜他並且還和他的母親發生爭吵,弄得家裡雞飛狗跳,我很不孝。終於感情越來越差,開始還會爭吵後來直接沒有話講,他也不想回家。而我就在那二年病越來越嚴重,已經發展到腎衰竭晚期。無力行走,天天惡心腹瀉,只能每天渾渾沉沉地躺在家裡等死。老公依舊不回來,還當面提離婚的事,哪怕我立馬要死了他也不想多看我一眼,不管我的眼淚多少都挽不回他的心。

  之後老公棄我不顧離家出走,而我獨自一人開始幾年的透析生涯,不管刮風下雨風雨無阻地往醫院跑,隔一天換一次血,有釘子那麼長那麼粗的針頭一次插兩根在手臂上,手臂已經變形。每次四個小時的血透到了最後兩小時我度分如年,痛苦萬分,頭痛眼脹身上癢,毒素和小便靠機器從血裡面排出去,血壓彪到近二百,頭痛欲裂,做完還要拖著病重的身體獨自回家。每天我都祈求菩薩保佑我永遠不要再透析,擺脫這種痛苦,可是罪業是自己造的還得自己還。這都是邪淫惡報,吃盡了苦頭。

  回憶這些我非常地痛苦,真的不願意再去想,那時我一無所有。生離失去老公,死別失去母親,失去健康,沒有錢財,沒有家庭,沒有生育能力,沒有學業事業,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的懲罰。

  我今生還是有一點點善根,在結婚前我有時會去廟裡拜菩薩以求自身的利益,並且隨大流參加了一次很多人參加的皈依儀式正式成為佛子,但皈依之後只是一個儀式並沒有人引我入門,以前以為這就是信佛,真正的開始信佛是從透析之後開始的。因為急於擺脫透析之苦,到處尋找方法,在網上看到一些佛教的文章和一個師兄的發言,於是產生了深厚的興趣很想了解佛教是什麼?

  大量閱讀使我破迷開悟,知道這一切都是殺業和邪淫業造成的,不能怨天尤人,要積極想辦法改變命運。於是在網上請了地藏經,從經文中知道很多因果的事情,後來又請了金剛經、阿彌陀經、心經等等經文。在網上經常和眾師兄交流,知道殺業得短命多病報,要擺脫唯有大量放生。雖然身體上極度不舒服無力,再加上經濟緊張,但我經常拼了命去放生,很早的時候去菜市場買眾生為它們做三皈依、念佛,再找合適的放生地點,每次都是騎著一台小電動車去,一般都是水產生物,非常地重。但為了救它們的命也為了救我的命,我都盡力去做。

  在網上也隨喜別人放生,長期地放生長期地做一切善事,原本沒想過可以擺脫透析,但在突然某一天,醫院打電話給我說有腎源,突然的喜訊讓我瞬間人都懵了。因為以前想過這種好事情怎麼會輪到我身上,沒有親人照顧、沒有錢、沒有關系,但這一切不可能的事情就落在我身上,是佛菩薩加持,是佛菩薩全幫我辦到了。最終我順利換了腎,除了還要吃點藥,基本上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如果我能早點接觸佛法,真正的信佛學佛,深信因果,就不會造這些業受這些罪。現在我非常地感恩佛菩薩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除了上班賺錢正常生活,我就是積極放生、印經、讀經、施食等做一切善事,因為換腎的人壽命是有限的,也許幾年也許十幾年腎還會壞掉,業障不除隨時可能再次失去健康。在我的有生之年我一定是好好地遵守菩薩教誨,好好修行,多做利益眾生的事情。

  希望有緣人看到了我經歷,引以為戒,千萬不要邪淫,邪淫影響學業,沒有好的前途,邪淫會使你生病破財,邪淫會使你沒有如意眷屬找不到好姻緣,家宅不寧,甚至喪命。不要在意世俗的觀念和眼光,保持身心清淨,遠離惡友惡緣,早日脫離六道輪回,往生極樂世界!

 

上一篇:蓮花生大士:蓮師心要建言 第二章
下一篇:淨空法師:怎樣消業障、還宿債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