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靠這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就能在輪回中“越獄”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切法從心想生”。以有限的生命常憶念最極清淨、慈悲、圓滿的佛國世界,必能感得清淨、安樂、莊嚴的果報。

  我們為什麼天天要念“南無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我們總不會念“南無閻王”,我要下地獄吧?

  你試試看,因為念什麼有什麼。徐悲鴻畫馬,他妻子就跟那位師父說:“師父,我們徐悲鴻晚上睡覺就像馬一樣的啊!”

  所以他師父說:“你以後不能再畫馬了,要多畫佛菩薩”。後來徐悲鴻就開始畫佛菩薩了。


  心裡想什麼是很重要的。因此我們都念圓滿、清淨的“南無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因為你不念佛的時候,千絲萬縷都在五濁的輪回當中,你的每一根汗毛、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跟輪回有關系。只有念佛才能跑得掉呀!否則是在劫難逃。

  不是一個劫、兩個劫(劫:時間單位),我們是無量劫被困在輪回裡了。只有念佛才能超越碳水化合物,超越電波、發射塔,超越輪回裡各種能量的包圍。

  五濁惡世胎卵濕化、四生六道、九幽十類,各種業力對你的包圍和追擊,這一句佛號就可以超越出去。



  點擊藍色字查看更多:

  惑、業、苦就像惡叉聚,一生就是三顆連在一起

  心靜身動的黃鐵匠念佛成就:叮叮當當 我往西方!

  視頻:海賢老和尚法體開缸!往生六年,金剛肉身、香氣撲鼻,還長頭發!

 

上一篇:惑、業、苦就像惡叉聚,一生就是三顆連在一起
下一篇:貪小便宜很損福報,小便宜指的是哪些呢?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